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在杭揭晓 诠释最美青春

2019-06-29 22:22: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俏婧

颁奖典礼1.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今天下午,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杭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广电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主办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有关高校分管领导、学工部长、研工部长,以及高校师生代表近27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最终确定的10名“十佳大学生”,来自我省10所高校,是全省大学生的杰出代表。其中本科院校8人,高职高专院校2人;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生5人,专科生2人;中共党员3人,中共预备党员3人,共青团员4人;男生5人,女生5人;汉族9人,壮族1人。他们中,有的是讲好中国故事、服务“一带一路”的典型;有的是学业优秀、科研突出的典型,有的是见义勇为、励志成才的典型,有的是创新创业、奉献社会的典型等等。

颁奖典礼2.jpg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广电集团组成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组委会,于今年3月启动开展了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工作,经高校推荐、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点赞、专家投票、公示等环节,评选出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10名和入围奖20名,全省共有130余万人次参与了评选活动。

  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的具体事迹及有关视频材料可在浙江在线查阅:

  专题: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


  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煌 浙江大学

  刘长健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孙雅阁 浙江传媒学院

  杜伊凡 浙江警察学院

  张利萍 浙江师范大学

  陈  相 中国计量大学

  陈佳眉 宁波大学

  姚  攒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莫樊鹏 中国美术学院 

  龚玲艳 温州大学

  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方  翔 浙江理工大学

  邓雯丽 温州医科大学

  池欣芯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孙  楠 中国美术学院

  李恩慧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李雯悦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吴俊江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张桂诚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陆  思 浙江中医药大学

  陈弘泽 浙江工商大学

  陈晓佳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陈逸鹏 浙江农林大学

  费  盛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夏  静 浙江财经大学

  曹杨羊 浙江工业大学

  章智超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葛光和 浙江传媒学院

  谢  莹 杭州师范大学

  谢云斐 衢州学院

  戴彬炳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十佳大学生;浙江省;颁奖典礼;高校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