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台州电大建学院助力垃圾分类

2019-07-15 11:52:36 来源: 浙江教育报 通讯员 王婷

  日前,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办联合台州广播电视大学成立的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正式揭牌。

  据介绍,这是个集垃圾分类培训策划宣传研究于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性平台。“学院成立后,将面向社会承接垃圾分类业务培训,招募和培养市、县、镇、社区等四级讲师梯队,开发培训网络直播课程,利用云平台的广泛传播力,把我们的学院扩散出去。”台州电大校长王焕斌说。

  此外,学院还将启动科研计划,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设立城市垃圾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多个专项课题,牵头召集政校企多方力量进行攻关。目前,学院正在和德国企业对接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在台州的落地,研究德国第三代生活垃圾处理技术(RDF)引入台州的可行性。

标签:垃圾分类;台州;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生活垃圾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