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省文旅发展研究院落户浙江旅职院

2019-07-15 11:52:11 来源: 浙江教育报 通讯员 时忆宁

  7月5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研究院下设政策与理论、文化艺术与公共服务、文化和旅游发展3个研究部及16家研究所,以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政府智库、行业智囊和学术高地为建设宗旨,力争用3年时间,建设拥有一批科研骨干、学术领军人物、实用性技术人才的一流科研团队,为浙江乃至全国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据介绍,研究院接下来将重点开展应对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政策理论研究,承接政府、行业需求的服务型实践研究,参与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规划研究、编制、论证,组织智库专家开展文旅发展专项调研和决策咨询活动,承担文旅统计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监测,开展文旅发展研究的对外合作交流和“浙江文旅大讲坛”等学术研讨活动。

标签:旅游发展;研究院;文化;浙江省;时忆宁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