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理工大学与毛里求斯大学首个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2019-08-15 19:40: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权

0001.jpg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权)日前,在毛里求斯大学举行了浙江理工大学与毛里求斯大学"生物医用材料与组织工程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这是浙江理工大学近年来重视发挥学科建设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践行浙江省"走出去"战略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果。

  毛里求斯大学丹杰·居里校长致欢迎辞,充分肯定了联合研究中心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文化参赞松雁群先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这是中毛两国高校在科技领域合作的第一个科研平台,期望通过两校合作共建,推动深层次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加强科技人才培养,促进中毛两国在更多的领域中互惠互助、携手发展。联合研究中心中外方主任也分别发言汇报各方工作,对双方各级部门及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孙功谊大使会见了研究中心中方代表,对联合研究中心在加强中毛两国交流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联合研究中心能够成为两国科技领域合作的排头兵,不断取得新的研究成果。

标签:联合研究中心;毛里求斯;浙江理工大学;生物医用材料;创新驱动;揭牌仪式;学科建设;组织工程;浙江省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