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第四届警察公共关系最佳案例研讨会本周将在温州举行

2019-11-22 15:46: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1月22日讯2019年11月23至25日,第四届警察公共关系最佳案例研讨会将在温州举行。中国警察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相关领导和理论研究专家,以及在警察公共关系领域获得显著成果的实践单位代表将集聚一堂,交流各地开展警察公共关系的经验,共襄警察公共关系事业的美好前景。

安防1.jpg

  (历届会议图片资料)

  本届大会,在中国警察协会支持下,由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城市警务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警察公共关系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安防2.jpg

  (历届会议图片资料)

  据悉,大会邀请到中国公共关系领域的知名专家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董关鹏、中国国际公关协会理事沈健等大咖参会作主题演讲;还将对15年来的警察危机公关进行回顾,对新时期新战略提出有效的落地模式和方法;各地一线警察公共关系实战者对各自实践模式进行专题讨论。另外,大会还会颁发警察公共关系杰出人才奖。

安防3.jpg

  董关鹏、沈健

  警察公共关系最佳案例研讨会3-4年举办一届,已有十年的发展历程:前三届分别于2009年(苏州)、2012年(济宁)、2015年(广州)举办,其优秀案例作品集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出版后,均得到很高评价,对警察公共关系研究、交流以及推广发挥了积极作用。

安防4.jpg

  (历届会议图片资料)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浙江省公安厅与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创办,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以“安防”命名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学院重点培养具有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能力,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民航安全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为“平安社会”建设和地方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安防5.jpg

  (历届会议图片资料)

  本届大会主会场设在温州王朝大酒店,分会场以工作坊分享的形式举行。欢迎公安机关各级领导、新闻、宣传、公共关系和一切与公安群众工作相关的实践部门指战员、公安院校教师,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会,共同探讨与交流警察公共关系理论与实践的最新成果,开拓工作新思路。

  报名方式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参加:

  登录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警察公共关系专栏:

  http://www.cipra.org.cn/templates/T_List/index.aspx?nodeid=9;

标签:公共关系;警察;中国警察;温州;案例;协会;单位代表;理论研究;交流;实践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