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传媒学院直播云游校园 学生们在家赏人间四月天

2020-04-01 16:48:15 来源: 浙江传媒学院 通讯员 杨圣琼 吴德政 夏洋

2.jpg

  “大家好,这里是浙江传媒学院,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由于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仍旧坚持宅家抗疫线上学习。今天由11名教师团干部组成的主播团队带领大家在校园里‘走一走,瞧一瞧’,以解大家相思之苦,共盼疫情早日散去,你我相聚传媒园。”4月1日,浙江传媒学院联合人民网人民视频、抖音开展了“云赏浙传”校园直播活动,直播时长4个小时,采用“慢直播”+“动态直播”方式,在杭州下沙和桐乡乌镇两个校区进行实时直播,教师团干部张擎、熊蕾、吴德政、桑珊化身主播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地标建筑演播楼、碧波荡漾思镜湖、知识殿堂图书馆、CUZ四季花田等校园美景,共有30W+网民参与本次直播活动。

1.jpg

  空间的距离阻断不了同学们对校园的向往和思念,直播过程中弹幕不断,“好想走一趟传媒大道”“想知道花田里种了什么花” “想去篮球场再投一次篮”“想去看看思镜湖湖心岛那些小伙伴们”“带我们云食堂吧”……主播们在直播间开展云端心愿速递惊喜环节,帮大家“云实现”一把小心愿。

  春日的校园,百花齐放。主播们与大家“云”端畅聊,共同祈福早日战胜疫情。通过云赏校园直播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们的深切关爱,坚定抗击疫情必胜信念。大家纷纷留言,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大家重回传媒园,努力学好本领,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抗击疫情期间,浙江传媒学院全体师生以智战“疫”、 以艺战“疫”、宅家战“疫”。或进行科学研究,撰写战“疫”调研报告、论文,积极建言献策;或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战“疫”文艺作品,如MV、动漫、海报、诗歌、书法、绘画、儿歌、朗诵等等;或作为志愿者深入战“疫”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彰显浙传人的使命和担当。

标签:直播;传媒;抗击疫情;师团干部;相思;开场;镜湖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