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隔空“晒”祝福 齐声读《讲义》

宁波一高校师生党员别样举措庆国庆

2020-09-30 12:29: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洋

  “我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生儿科实习,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在诸暨市人民医院手术室实习,永远不变,我的中国心。”“我在宁波医疗中心李惠利东部医院手术室实习,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更加强盛!”……9月30日,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164名学生党员纷纷从省内各大医院实习地手写祝福语“晒”至该校“指尖上的党建”平台,通过文字、歌声、祝福语等多种方式,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并用实际行动坚守在岗位一线,守护祖国人民的健康,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00930122505.jpg

  “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该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宁大声诵读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当天,该校护理学院65名教师党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制作成音频上传至“指尖上的党建”平台,既是一份送给祖国母亲的国庆礼物,也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顶岗实习的学生党员,方便他们随时随地聆听学习,传达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

微信图片_20200930122523.jpg

  据悉,该校“指尖上的党建”以动态管理、实时学习、精准服务为特色,创新党员教育管理,荣获首批浙江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同时,入围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是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项目。

标签: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国庆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