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杭州各城区陆续公布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首批“黑名单”

2018-08-13 15:26: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丽丽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丽)暑假,校外培训机构依旧火热。7月17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全市中小学文化课程类培训机构的首批“白名单”(《杭州首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 629家机构入选》),能让家长帮孩子物色到正规的校外培训机构上课。

  这几天,杭州几大城区陆续公布了年检不合格以及整改期满仍不合格的首批“黑名单”。比如,上城区有9家无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已被责令停止办学、3家培训机构积极配合整改已自行停止办学;下城区有41家培训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不能从事文化课程培训;拱墅区有12家培训机构已停止中小学文化类学科培训;滨江区有9家培训机构无办学许可证、不能从事文化课程培训;西湖区有14家培训机构不具备中小学文化课程培训资质等等。

  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和消防安全问题,是备受家长们关注的,到教育、市场监管部门咨询查证的家长也大幅增长。杭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的整治和检查,将成为常态化。对于发现存在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培训机构将列入“黑名单”,杭州各城区教育局也将持续关注和公布。

上城区      

9家培训机构 无办学许可证、已被责令停止办学 

上城1.png

3家培训机构 积极配合整改已自行停止办学 

上城2.png

下城区 

41家培训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不能从事文化课程培训 

下城1.png

下城2.png

下城3.png

标签:培训机构;课程;文化;办学许可证;杭州市教育局;家长;白名单;全市中小学;中小学;培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