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嘉兴市2名同学获得省“新时代好少年”荣誉

2018-10-17 11:08:0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日前举行的浙江省少先队纪念建队69周年暨“2018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晚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来自全省的20名同学荣获该称号,我市2名同学榜上有名。

  近年来,浙江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以主旋律、正能量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少先队员核心素养。2018年4月,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少工委等共同发起“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全省430多万名少先队员中涌现出了一批批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这20名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同学涵盖了勤学创新、自强自立、尊师孝亲、诚信守礼、热心公益等层面,代表了全省少年儿童一心向党、勇立潮头的好少年形象,嘉兴市2名“新时代好少年”分别是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振东小学六(6)中队的余思颖同学、桐乡市洲泉镇永秀小学六(2)中队的彭瑞雪同学,她俩分别在诚信守礼、尊师孝亲层面荣获称号。

标签:新时代;少年;新时代好少年;浙江省;少先队;称号;颁奖晚会;桐乡市;诚信;尊师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