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8浙江“新时代好少年”公布 ​台州两名小学生上榜

2018-10-15 09:25:00 来源: 台州晚报

  新时代的少年们,有永不服输的锐气,有永不妥协的傲气,有永不放弃的勇气。近日,2018年度浙江省“新时代好少年”获奖名单公布,共有20人上榜,我市有仙居安洲小学朱佳怡、临海哲商小学李承宏两名好少年入选。

  提起朱佳怡同学,认识她的老师、同学无不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由于家庭环境的特殊,小小的朱佳怡早早就学会了洗衣、拖地、做饭等家务活,还帮助忙碌的父母照顾年迈且双目失明的爷爷,洗脚、送饭、陪爷爷聊天等,从小养成了自立自强、意志坚强的品格。

  李承宏同学是一位行走在爱的路上的孩子。2015年夏天,他与志愿者一道,自费前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带去临海市“绿房子”捐赠的十万余件衣物及小志愿者认领的374份爱心礼包,让灾区的孩子感受到临海人民跟他们在一起。平时只要有空余时间,他都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标签:新时代;少年;永不妥协;浙江省;新时代好少年;志愿者;名单;勇气;小学;服输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