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科学营12月15日报名截止

2018-12-08 22:5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你想一睹两院院士的大师风采,共同探讨科学世界的奥秘吗?你想与世界名奖得主坐而论道,笑谈科学前沿风云吗?你想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亲自动手实践非凡创意吗?这些在上海交通大学“致远科学营”都可以实现。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发布2019年致远科学营报名通知,快看你符合报名条件吗?

  据该校招生简章介绍,致远科学营的申请者必须由获得邀请的中学推荐,并同时满足下述两个条件。第一,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省赛区一等奖(获奖名单须在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奖项之一;第二, 高中阶段综合成绩优秀,品质优秀、社会责任感强、素质全面且具有创新潜质、较强发展后劲的优异学生。上海交通大学将根据营员的入营表现择优评定优秀营员并推荐给学校招生办公室。 

  申请者需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202.120.1.38)进行报名,并按要求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相关材料(无需邮寄纸质材料)。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2018年12月15日。 

  专家组将对符合条件并按规定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营员名单。申请学生可于2018年12月19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获得资格的学生可从网上打印《报到通知书》,并凭身份证和《报到通知书》报到, 报到时间为12月29日下午17:00前,12月31日中午闭营。

标签:上海交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名条件;报名系统;大师风采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