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又一轮大招聘 中策职校要招舞蹈老师,带好学校的男子舞蹈队

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招50多位老师

2018-12-18 10:06:51 来源: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张娜

  又到招聘季。

  前两天,杭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多所高中、职校2018年12月的招聘计划,杭二中等十几所学校共招聘教师102人。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就在12月21日至22日(本周五、六)。

  杭二中钱江学校明年招生 11月招了30多人,12月要招25人

  这次招聘的“大户”是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共招聘25人,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教师,还包括实验员、教务员等岗位。可以说,真的是大手笔招人了。

  杭二中副校长、钱江学校法人邵江良说:“这次招聘不算最多,去年第一批招了40位教师。上个月,刚刚招过第二批,大约30多位,加上这次,就是50多位。明年9月,杭州二中钱江学校要开始招生了,提前多储备些优秀师资,很重要。”招进来的老师,都会先放在杭二中的滨江校区、东河校区等处,跟岗锻炼。

  “现在要招到好老师不容易。”邵校长说,以前是在学校等应聘者上门,现在是主动出击,去北京、上海等地高校。

  记者发现,在市教育局网上发出的拟聘用人员公示上,2018年7月批次,杭二中钱江学校招到四位教师,一位是北大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的硕士生,两位是清华大学硕士生,还有一位是浙大硕士生。

  邵校长说,三位北京的毕业生,都是学校去北京招回来的。前段时间,学校还专门去了趟上海复旦大学,也借了两个房间,面试了一批人。

  走出校园招老师,蛮有效果。邵校长说:“这批老师很优秀,比如北大毕业的这位郑晓慧老师,教化学,才进校教了几个月的书,参加杭州市化学年会数字化实验比赛就拿到一等奖,据说是全市唯一一个一等奖。”

  刚刚完成的11月招聘是直接招聘,报考杭二中的有400多人,最终录取了30多位。

  这一批中,包括应届研究生、在职在编教师和高级教师。特别让学校高兴的是,这一批里,招到不少男教师。

  中策职校要招一名舞蹈教师 带好学校的男子舞蹈队

  学军中学在上个月也刚招完一批教师。以成熟教师为主,比如获得过“省教坛新秀”称号的、全国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都非常优秀。去年,学校招了一名哈佛大学的毕业生,刘汝佳,教英语。她上课是“自带光环”,同学们都非常投入,她的课很受欢迎。

  除了普通高中,职业学校招聘的量也不小。比如中策职业学校要招6位教师,其中有位是“舞蹈教师”,多少有些特别。

  学校副校长包红说:“因为要储备些师资力量,所以这次招得有点多。招舞蹈老师,是想做强学校的舞蹈特色。”

  中策的音乐专业每年招生一个班,35-40人左右,其中包括声乐、舞蹈和键盘等不同方向。

  “我们学校男生比较多,所以舞蹈团很特别,是以男子舞蹈团为主力的,现有20人左右。每次学校举办大型活动,开场舞经常就是这帮小伙子,活力四射,好评如潮。”包校长说,这支舞蹈队,每年在杭州市艺术节都能拿到名次。今年的中小学生艺术节上,这支男子舞蹈队就拿了一等奖。

  目前,学校正在筹备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所以想加大师资,把舞蹈这块做强。

  2019年1月13日笔试 2019年1月16日查询成绩

  现场报名后,25日在杭州教育网(www.hzedu.gov.cn)公布各个岗位的报名情况,应聘者可以据此在26日进行调整报名或补报名。

  之后就要准备参加考试了。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2019年1月13日上午笔试。1月16日开始,考生本人可登录杭州教育网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或在两个工作日内在单位网站上对外公布。

标签:招聘;舞蹈队;笔试;学校;舞蹈教师;钱江;教师;中策;男子;杭州市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