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2019年上半年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

4月9日-4月16日网上申报

2019-04-02 17:46: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蔡宇冠

  浙江在线杭州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蔡宇冠)据杭州市教育局消息,2019年上半年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凡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户籍或居住地(须办理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或就读学校所在地在杭州地区的人员,均可在受理申请期限内向杭州市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

  根据教育部规定,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结合现场确认的方法进行。杭州市受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网上申报阶段:4月9日-4月16日,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阶段为政策咨询、现场确认及受理申请阶段:4月18日,申请人如有政策疑问,可至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与网上申报时所选择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一致)现场咨询或电话咨询,确定本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4月19-20日,申请人至指定医院体检;4月27-28日,由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进行受理审查。

  相关信息请通过杭州教育网(网址www.hzedu.gov.cn)、各区县(市)教育网查询。

111.jpg

222.jpg

333.jpg


标签:教师;资格认定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