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延长至5月15日

复旦、上交均延长在浙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时间

2019-05-06 20: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杭州5月6日(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上海交通大学官方微信今日发布消息称,该校在浙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由2019年5月10日中午12时调整至5月15日中午12时截止。

1111.jpg

  此前,复旦大学也发布通知,将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和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的报名时间,由5月7日延长至5月15日。

33.jpg

  据悉,复旦大学今年在浙“三位一体”最多招210名同学!招收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管理试验班、自然科学试验班、技术科学试验班等22个专业(类)。复旦大学还明确表示,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请材料上传。

  上海交通大学2019在浙“三位一体”招生人数不超过310,比去年不超过305多了5个名额,新增人工智能专业。综合成绩的组成为:高考投档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30%,高中学业水平成绩占10%。考生的高中10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A=100分、B=90分、C=80、D=60分折算。新高考改革前的非应届毕业生的“技术”科目成绩,取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两个科目成绩的平均值。

标签: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复旦大学;报名;微信;三位一体;浙江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