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摇号结果出炉!最高派位比超过8:1

2019-05-09 15:30: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林辰辰 隋雪 通讯员 蔡宇冠

  浙江在线杭州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隋雪 林辰辰 通讯员 蔡宇冠 拍摄 何畅 朱骅超)今天下午,2019年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小学毕业生3.6万,有24所民办学校招生,23所民办初中参与现场派位摇号。今年市区(指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新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同)民办初中招生继续实行招生计划的60%电脑派位,40%学校自主招生的方式,电脑派位录取实行网上零门槛报名。经网上报名、监护人签字确认,小学学校、区教育局、市教育局核对,有23所民办初中的网上报名数超过派位计划数,共派位录取2981人。

  为确保电脑派位的公平公正,三位高校计算机专业的专家教授组成技术审查组对电脑派位的源程序、派位过程进行了严格的审查、监督;浙江省杭州市国立公证处进行全程现场公证;杭州市教育系统政风行风监督员全程进行监督。

微信图片_20190509142003.jpg

  结果查询

  今年派位比例最高的三所学校,分别是锦绣中学、养正学校和育才中学,均超过了7:1,锦绣中学派位比为8.24:1。报名人数最多的学校是:公益中学,共1398人。

  浙江在线记者对民办初中电脑派位情况进行了梳理。结果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509155738.jpg

  电脑派位的结果今晚可通过杭州教育网(www.hzedu.gov.cn)查询,也可向报名学校查询。未录取的学生,在电脑派位结束后10日内,可以向未招满的民办初中直接报名,参加接受报名的民办学校自主招生。市区民办初中招生工作将于5月20日前结束。

  5月21日后,市区小学毕业生分配升入公办初中工作启动,已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学生,不再分配。

标签:电脑派位;初中招生;派位;杭州市区;查询;杭州;报名;浙江;小学毕业生;工作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