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杭州教育考试院:将对数学科学答案进行论证 核查考生中考成绩!

2019-06-22 09:00:0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驭亚 编辑 王金帅

  昨晚,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最新公告。根据公告内容,原定于23日10时公布的杭州中考成绩,或将延迟公布——

杭州教育考试院.png

  鉴于家长对中考数学、科学两门学科个别试题的参考答案及评卷实施细则存在质疑,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市教育考试院将尽快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相关试题参考答案及评卷实施细则进行论证,并根据论证结果,对考生成绩进行核查。经核查确认无误后,再公布考生中考成绩。

  请考生及家长予以支持与配合。    

  有家长告诉本端记者,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后,在核对答案的过程中,大家发现数学和科学的答案有疑问。数学的第13题不严谨,出现了两种答案的可能性,因此标准答案从公布的“113”,改为“112和113都可以”。有的家长认为,标准答案更改这一做法,应该要进行公开性、权威的解释。

标签:中考成绩;公告内容;杭州市;答案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