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新一批 棋类共建学校 足球特色学校出炉

2019-06-21 08:10:35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刘恬 记者 奚源

  近日,2019年杭州市棋类和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行。杭州市棋类共建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28家杭州市主要棋类培训机构、18家杭州主要足球青训机构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对2018年棋类项目进课堂先进共建学校、先进工作者、优秀棋类培训机构等进行了表彰。同时,杭州市天水小学等34所学校(幼儿园)被杭州市教育局、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命名为第五批杭州市棋类共建学校。棋类共建学校、足球特色学校,棋类培训机构,以及足球青训机构的代表纷纷作了发言。

  会上,杭州弈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弈战”平台以及第五届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的开展情况。据统计,截至6月17日,总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45%,总对局数超过了70万局,比去年同期增长1%。

  会上,杭州棋院相关负责人作了分院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一年杭州棋院各项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积极推进承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棋类比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标签:棋类;杭州市;杭州;培训机构;共建;特色学校;校园足球;分院;学校;工作会议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