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800多名“运动员”和父亲共赴这场“亲子约会”

2017-12-25 15:23: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韵 记者 吴晓婷

IMG_1739.JPG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胡韵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就在上周六,杭州市丁兰第二幼儿园中大班的孩子们与爸爸一起赴了一场“亲子约会”。正当太阳公公还躲在云朵被窝里睡觉的时候,孩子们已经牵着老爸的手出发啦!原来,今天就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日子,“豆丁兰芽一家亲,幸福快乐嗨起来”亲子迎新趣味运动会终于来啦。

  本次运动会有幸邀请到了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教育二科科长季丽萍和副科长王官林,当季科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时,来自常青藤、向日葵、紫丁香三个园区24个班级800多名“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运动场,如同一群小雏鹰挥动着稚嫩的翅膀,勇气、快乐与自信在他们的脸上绽放。国旗方阵、豆丁兰芽人偶方阵、骑行方阵、滑板车方阵、轮滑方阵、体操方阵及妈妈啦啦队方阵陆续进场,各具特色的展示,让在场的孩子和老爸们欢呼不已,看台上的妈妈们也都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了这些美好的时刻。

IMG_1806.JPG

  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各个都是篮球高手,整齐、动感的篮球操与老爸团的篮球表演不相上下,连老爸们都惊叹:“再坚持练一段时间,这群孩子的篮球水平一定在我们之上。”

  接着,本次运动会的神秘嘉宾螃蟹哥哥登场啦。他风趣、幽默的话语让现场笑声不断。这也让平日里严厉、拘谨的老爸们一下子变成了大孩子。“我们都是一家人”、“团团爱”、“爱的抱抱”等亲子互动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孩子与爸爸之间的距离,场面温馨而感人。此外,螃蟹哥哥还准备了好多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如“疯狂地鼠”、“疯狂小蜗牛”、“太空漫步”等,老爸们的体力经受了巨大的考验,孩子们的身体得到了愉快地锻炼,老师们组织幼儿、维持秩序、全力保护、记录瞬间,忙得不亦乐乎。

IMG_2024.JPG

  你相信吗?一群老爸加上一块长长的布就能组成一个滑滑梯。你瞧,老爸们双手紧握着布分别站在两边,孩子们就可以从布的一端滑到另一端,这应该就是这世上最有爱、最安全的滑滑梯吧!

  本次亲子运动会在《爱,是一辈子的约定》的律动中接近尾声,但孩子和老爸们仍意犹未尽。

标签:亲子;爸爸;趣味运动会;滑梯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