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翠苑第二幼儿园开展亲子迎新集市活动

2018-01-24 17:01: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莎 记者 吴晓婷

QQ图片20180102142504.jpg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华莎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开拓视野,亲自动手,体验实践的平台。近日,杭州市翠苑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亲子迎新集市活动。集市上的不少创意商品都来自老师和孩子之手,格外暖心。

  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每一个义卖摊位都是人潮涌动,一款款师幼共同制作的玩具、手工项链、花瓶、挂图、灯笼、挂饰和美术作品等商品让人目不暇接。所有的手工作品都是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前期制作的,从材料的选择,样式的搭配,无不为精心细挑,所以呈现的作品也是相当的精良。还有的摊位给予了一定的亲子制作空间,让家长慢下来,静静体验与孩子的心灵手艺合作的乐趣。部分义卖小摊更别出心裁,进行“买一送一、额满打折”等优惠促销,家长们也在旁卖力推销。闻讯而来的家长与孩子们很快被吸引,纷纷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QQ图片20180101155012.jpg

  在音乐厅里,传来了一阵阵的掌声和笑声,原来是中三班的孩子们与家长们正在为小观众们表演精彩的魔术和舞蹈,从服装道具,音乐,都让人眼睛一亮,得到了大小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青睐。

  本次活动获得了参与家长的认同好评,家长们表示,集市活动不仅能将师幼、亲子制作的物品进行交易,也能锻炼提升孩子们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并让孩子亲身领会劳动价值的道理和感受助人的乐趣。

标签:孩子;亲子;家长;集市;义卖;杭州市;老师;摊位;乐趣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