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展露厨艺 共品年味

2018-02-23 08:35:44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苏军

  什么是年味?

  前进成幼教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展露厨艺  共品年味”的工会活动,给全体教职工出了个“难题”:要求自己动手做年味,从菜品的选择、材料的购买和菜肴的加工烹饪,以及装盘都自主。

  走进后厨,择、洗、切、雕,专业的技艺让这个“难题”变得毫无压力;再看灶台,蒸、炸、煮、煎和烤,大厨们镇定自若,信心十足。一小时后,美食出炉。美食评委们用舌尖先后对五道菜进行点评,最终一盘“吉祥如意”获得本次“年味”品选的第一名。

  本次“品年味”活动,充分展示了前进成幼教职员工工余生活的另一面。大家把工作压力化为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热情参与其中,在各种美味制作与品尝中,大家积极准备认真应对,既放松心情、饱了口福,也起到良好的情绪调剂作用,品出了不同的“年味”!

标签:幼教;年会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