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大班娃们勇挑“重任” 成为开学典礼的好帮手

2018-03-05 17:16: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边婧 记者 吴晓婷

80B67389CB6C8BCA41F8B08F7AD9B795.png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边婧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3月5日,杭州市舟山路学前教育集团星星园区迎来了新篇章。欢乐的笑声、亲切的问候、温暖的拥抱,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新学期的喜悦和祝福。与以往不同,今年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成为了开学典礼上忙碌的好帮手。这不,大班的孩子们穿着唐装,拿着狗年吉祥物,热情地欢迎来园的弟弟妹妹们。

  开学第一天,孩子们肯定有很多想向老师和同伴分享的寒假趣事吧?别着急,看,卡纸、彩笔,自己动动手,将寒假里的开心事变成一幅漂亮的图画。然后贴上自己的照片,写上班级、姓名,就可以传递给幼儿园里的小朋友。

  大班的孩子们还用自己的画笔,为小朋友们绘制了“心愿密码”。一份份未说出口的祝福,转化为一幅幅精彩的画面,孩子们还给图画添上了好看的“衣服”。即使是稚嫩的图画、简单的字词,相信小朋友肯定能够猜出哥哥姐姐们对自己的祝福。

IMG_4999.JPG

  大班的孩子们不仅绘制了“心愿密码”,还给小朋友们画了“福”字。拿起画笔,沾上颜料,认真地描绘出每一笔。于是,一个大大的“福”字跃然纸上。所有的“福”字拼成一个“我们开学啦!”,展示在大厅里,新年以及开学的气氛更浓郁了。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期望,孩子们在杭州市舟山路学前教育集团星星园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将会延续这一天的喜悦,更加快乐、更加健康活泼的成长。

标签:大班;幼儿园;学前教育;小朋友;园区;学期;开学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