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大禹路幼儿园的孩子们将爱心传递给同龄人

2018-03-19 16:29: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郭亚男 通讯员 堵珺婧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郭亚男 通讯员 堵珺婧)近日,杭州市大禹路幼儿园师幼齐聚一堂,举行了对杭州市余杭区阳光语训中心的爱心捐赠仪式。在仪式上,参与捐赠的小朋友们将献爱心义卖活动所得的爱心款4680元赠与了语训中心的孩子们。

IMG_3277.JPG

  在活动中,带着助听器的语训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儿歌、舞蹈等表演。大禹路幼儿园的孩子们做着手语动作,合唱了歌曲《感恩的心》。在温情满满的歌声中,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在捐赠仪式上,受赠方老师也表示非常感谢大禹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语训中心奉献的这份爱心。朴实的话语感动着大禹路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心田,让孩子们懂得了爱心义卖的真正含义——可以帮助这些与自己同龄却因为身体有缺陷而需要关心的人。

FullSizeRender(1).jpg

  即使世界无声,爱却有分贝。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大禹路幼儿园小朋友们把他们的一份爱心传递给了语训学校的孩子们。在这个充满爱意的仪式中,孩子们更深的了解了学雷锋活动的真正含义。

标签:小朋友;爱心义卖;学雷锋;禹路幼儿园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