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钱江世纪城内这所幼儿园 每学期学费4万元 今年9月正式开学

2018-03-30 10:04:14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记者 孙寅乔

  幼儿园报名季又到了,还在建设中的崇文理想国幼儿园,最近在妈妈圈里被热议。这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幼儿园?昨天,记者来到施工现场一探究竟。

  记者乘坐地铁2号线在振宁路下车后,单车骑行2公里就到了。幼儿园的位置就在钱江世纪城内,盈丰路与振宁路交叉口,北面庆春隧道连接钱江新城,西面与滨江区接壤,南面是萧山主城区。

  施工现场的墙面上写着崇文实验学校万科校区项目部。工作人员说,幼儿园是一幢4层楼房,与崇文万科校区在同一综合体内,所有设施共享。幼儿园占地10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幼儿园与小学通过连廊相通,组成回字形。目前所有建筑的外立面已经完成,大大的落地窗,白色的外墙十分清爽,一些彩色的造型穿插其间。走进幼儿园里面,内部装修正在进行中。

  紧贴着幼儿园东面的是杭二中萧山分校,与二中萧山分校隔一条金鸡路,就到了省妇保钱江院区的建设现场。

  记者从幼儿园相关教师这里了解到,今年9月1日幼儿园正式开学,小、中、大班各招4个班,每班25个小朋友。因为这是一所民办幼儿园,所以原则上招生不限户籍。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学费,记者也打听到了,每学期4万元,不包括伙食费、服装费和社会实践费。伙食费餐标每天40元,社会实践费每学期500—1000元。服装有校服和节日活动服装,价格现在还没定下来。

  幼儿园的课程在设置上与其他普通幼儿园有些区别,在基础性活动与课程上,设立了选择性走班课程,有混龄走班、平行走班、混龄节日课程。每个班级配有3位老师,包括两位班主任,一位保育员。此外,两个班级还共用一位外籍教师,还有兴趣课程老师,也就是说一个班级的老师超过4位。

标签:幼儿园;崇文;课程;钱江;萧山;理想国;伙食费;校区;施工;老师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