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穿梭恐龙时代 共享亲子时光

金昌集团柯桥中心幼儿园组织常州中华恐龙园亲子两日游

2018-04-10 10:24: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郑高锋 谢颖

微信图片_20180409181631.jpg

  浙江在线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郑高锋 谢颖 )近日,金昌集团柯桥中心幼儿园带孩子们和父母一起走进常州中华恐龙园,开启了穿梭恐龙时代的精彩旅行。

  两天一夜的旅程分为《陆地霸主》——化石挖掘体验课、梦幻庄园、我和恐龙有个约会、恐龙写生四站。

  在体验课上,孩子们通过观察化石,倾听讲解,对恐龙的种类、大小、形状、生活习性等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孩子们来到 “恐龙宝贝梦幻庄园”。旋转的风车、绚丽的糖果,还有蒸汽飞机、迷你摩天轮、旋转木马等奇趣的游乐项目,让家长和孩子们在这片极富幻想的土地上,畅想独一无二的亲子欢乐时光。第三站,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纷纷寻找微信中上传的恐龙,共赴和恐龙的奇妙约会。最后,孩子们化身小画家,在石板上描绘着眼前的恐龙,共同用手中的画笔画着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标签:恐龙;孩子;梦幻庄园;中心幼儿园;中华恐龙;实习生;化石;浙江;常州;旅行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