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东园婴幼园开展急救互救医学常识安全演练活动

2018-04-12 17:20: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蒋皓

老师们在认真进行实践演练.JPG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蒋皓)为了增强教师医学自救的医学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面对突发情况临危不乱,近日,杭州东园婴幼园举行了一场“珍惜生命,远离猝死”的急救互救医学常识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浙二医院肝胆胰外五病区的李娜老师和吴小燕老师。她们先后讲解了面临猝死如何观察,如何进行有序的自救以及面对异物卡喉窒息时的海姆立克抢救手法。活动过程中,婴幼园老师们通过观看图片,情景表演等方式,对猝死急救常识有了更直观的理解,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同时,他们认真操作演练,熟悉和巩固了自救方法。

标签:急救常识;婴幼园;活动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