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专家齐聚扬州探讨婴幼儿胃肠道舒适性促进策略

2018-04-20 10:21: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 在婴幼儿喂养中,胃肠道舒适性对婴幼儿健康非常重要,备受各方关注。4月4日,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君乐宝乳业集团支持的“婴幼儿胃肠道舒适性促进策略研讨会”在扬州召开。与会专家对君乐宝舒适成长系列奶粉配方设计进行了分析研讨,对君乐宝奶粉在促进婴幼儿胃肠道舒适性方面的努力和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为宝宝更加舒适成长的研究发展和创新思路展开了热烈讨论。

  研讨会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保健学系主任汪之顼教授主持。参会专家来自各大医院、国家乳品工程中心、爱尔兰Kerry集团及君乐宝乳业集团等多家单位。

  在研讨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委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儿保科主任衣明纪教授报告了“婴幼儿常见功能性胃肠病及防治策略”;爱尔兰Kerry集团刘彬跃介绍了“乳蛋白水解技术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中的研究与应用进展”;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朱宏介绍了君乐宝奶粉在配方研发设计中对促进婴幼儿胃肠道舒适性的研究与应用。

  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的代表品牌,君乐宝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好奶粉的梦想。

  为了让宝宝舒适成长、解决婴幼儿喂养中存在的吸收舒适性等问题,君乐宝与中国营养学会、爱尔兰Kerry等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合作,以高水平的研发平台,汇聚全球先进的科研技术,应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和生产。

标签: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妇幼;集团;健康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