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用消费者喜欢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多贴合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贝因美签下2018首个战略合作 携手阿里发力母婴新零售

2018-02-09 21:44: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在很多宝妈还在跟风苦苦寻找“资深代购”、“靠谱海淘”的时候,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将购置宝宝口粮这件事“冷静处理”,“我们自己的奶粉就很好!”尤其是在“史上最严奶粉政策”落地后,不少婴幼儿奶粉外资企业都惊叹:“中国的奶粉管控太严格了!”

  国产奶粉似乎正在逆市上扬。比如,过去两年“双11”天猫活动,全网奶粉销量榜单冠军宝座就被同一家国内知名奶粉企业蝉联,而它,就是我们浙江本土企业——贝因美。

  2月9日,贝因美携手阿里巴巴建立战略合作,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依托贝因美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母婴行业多元化的优势,结合阿里巴巴的大数据生态优势,共同探索数据驱动的品牌营销和电商运营模式以及母婴新零售模式,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的母婴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209202451.jpg

贝因美携手阿里巴巴建立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 升级战略合作

  阿里巴巴集团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阿里旗下天猫平台是拥有数亿买家、十几万商家、数万品牌的B2C电子商务平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启了电商之路,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贝因美也发力电商渠道,并获得了不菲的成绩。

  据了解,早在2013年贝因美便入驻了阿里天猫平台,近年更是同行业入驻商的翘楚。

  2017年奶粉新政落地实施后, “爱加”奶粉实力问鼎国食注字0001号也是在天猫首发。

  可以说,双方“渊源”颇深。据介绍,此次牵手,一方面源于在此前的合作中积累了足够的信任,更为重要的是,双方都希望在消费升级、全面二胎政策放开等市场利好机会之下,通过强强联手升级为战略合作,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

  新生代妈妈消费多元化“催生”新零售

  这是一件大好事,未来的母婴产品将更具品质

  母婴行业是一个高度依赖品质的领域,品质实力非常关键。

  贝因美自创立之初就定下的产品质量原则,所有工厂都按照严于国标的“小贝智造”标准来执行,其产品从原奶到成品的检测项目多达180多个。

  正是对于品质的严苛把控,贝因美是业内公认的婴幼儿食品安全模范生。2017年,贝因美还成为了注册配方数量最多的奶粉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209202521.jpg

贝因美是业内公认的婴幼儿食品安全模范生

  签约仪式现场,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坦言:“贝因美对于品质的严苛追求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也以不俗的天猫双十一战绩证明了实力,母婴市场的前景非常广阔,新生代妈妈的消费更是多元化,我们对此次合作非常有信心。”

  贝因美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贝因美与阿里的合作进入了更深层次的战略领域。贝因美将借助阿里生态系统拥有的大数据优势,用数据驱动商业洞察,探索与消费者联接、触达、沟通和营销的模式,在品牌营销、渠道运营、产品销售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以消费者喜欢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多贴合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标签:贝因美;阿里巴巴;食品安全;婴幼儿;奶粉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