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7大类国际化实力专家坐镇 还可以线上做亲子心理特征测评

成为像专家一样的成功妈妈 妈妈大学APP今日上线

2018-01-24 17:03: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妈妈对孩子的影响很大,母亲的身份不仅是孕育者、养育者,更是孩子的引路人。如何做一名好妈妈,这恐怕是每一位母亲毕生一直在努力的事业。1月24日,贝因美集团妈妈购推出的大学APP正式上线,为广大妈妈带来了福音。

微信图片_20180124164004.jpg

  “妈妈大学”是一款专注于为妈妈提供专业、科学孕育知识,为宝宝成长提供指导,帮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的APP, 通过线上互联网平台及线下活动方式,培养妈妈成为“像专家一样的成功妈妈 ”让孕育更科学,育儿更轻松。

  重要的是,由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先生原创的世界著名三大早期教育体系之一的成功生养教体系将通过妈妈大学APP,更全面、更快速的传递给更多的妈妈。

1.jpg

  做一个学习型的妈妈,原来可以有这么多方式

  现场,妈妈代表们率先体验了这款APP的相关功能。打开APP,可以发现,妈妈大学APP内含会员服务、线上测评、专家咨询、课程表、精品课程、专家介绍、在线直播、课程回顾8大贴心服务,帮助妈妈们做一个每天进步一点的学习型妈妈。

  妈妈们有疑问时,可以在线咨询不同领域的专家。专家涵盖的范围很广,分为儿科、产科、妇科、语言治疗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育儿专家7类,能为妈妈们解决很多切实的育儿难题。“这是这个平台的突出优势之一,尤其是在帮助妈妈们解决突发情况时,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该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该平台另一个突出优势在于,APP精心设置的评测体系分为线上儿童成长测评和线下脑动能检测,可以通过科学方法,对妈妈的性格特征以及孩子发展潜力等进行客观测量和评价。

  妈妈大学,顾名思义学习的功能必然具备,妈妈们可以在线提升自己,APP以系列、专业的方式设计妈妈们能够学习的课程,通过点播视频或者文字进行教学。精选收费课程,详细介绍讲师资历、课程内容,会员和游客享受不同服务待遇。

2.jpg

  与此同时,妈妈们还能在线享受很多个性化的贴心服务:专家现场授课,学员收听并且可以发表言论,提出问题。也可以实时进行分享,把内容传递。

  这个“妈妈圈”有点溜

  带娃神器、婆媳焦点等话题“花头精”十足

  另外,备受妈妈们关注和欢迎的“妈妈圈”内容也十分丰富。

  妈妈圈板块内含育儿百科、流行资讯、问答交流、婆媳焦点、带娃神器、火眼金睛等丰富的内容,不仅对宝宝的成长过程进行全面解读,给予新手父母全程育儿指导,更为妈妈们提供时下最流行的、最新的育儿知识,推荐必备的日常使用用品及育儿物品,帮助辨别物品的真伪。当然,作为一个圈子,经验分享必然少不了,婆媳焦点也是妈妈们的关注点,两个女人之间的强强对话,各种奇葩话题,既有趣又长经验,还可秒升情商,让家庭更和睦。

3.jpg

标签:妈妈大学;贝因美;育儿;亲子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