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过“帐篷日” 春雨绵绵欢乐无限

2018-05-07 21:11: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黄赛华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黄赛华)春雨像纱线一样淅淅沥沥不停地下着,为杭城的春日笼上了一层灰色的美丽,5月7日清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苗苗年级组的“帐篷日”活动如期举行。

  阴雨绵绵的天气丝毫没有浇灭“帐篷日”的火热举行,孩子们撑好雨伞、穿好雨披雨鞋,在老师的带领下整装待发。有了雨具的保护,孩子们依靠着天气还玩起了水枪游戏。

IMG_7661.JPG

  玩了一会之后,孩子们就在帐篷里休息,喝喝牛奶,吃吃点心,补充自己的能量。在帐篷里,小朋友们不仅和自己的小伙伴分享了最喜欢的玩具,一起捡起散落的树叶炒菜过家家,还用画笔画下了美好的活动日。

IMG_7654(1).JPG

  就在小朋友们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躲在乌云后面的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小朋友纷纷脱下雨衣,在草地上吹泡泡、转风车、尽情奔跑。午休的时间到了,老师们就帮助小朋友一起在帐篷里搭个“家”,大家挤一挤,抱一抱,连睡觉都变得有意思极了。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老师表示,雨天的“帐篷日”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份难忘的回忆,这一顶顶五彩帐篷编织着孩子们的无忧童年,东新幼的老师们也将一直在这里守护着孩子们的梦想和快乐。

标签:幼托;春雨;太阳公公;雨具;帐篷日;活动;小朋友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