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景苑幼儿园开展“爱护环境 从小做起”绿色环保主题月活动

2018-05-09 18:39: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文红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张文红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近日,景苑幼儿园开展了“爱护环境,从小做起”的绿色环保主题月活动,帮助幼儿树立保护环境意识。

  活动中,景苑幼儿园通过“保护地球妈妈”、“废旧物品再利用”、“垃圾分类”等主题教育活动,让幼儿了解节能环保有关知识和常用的节能环保小妙招。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渗透环保教育,比如教育幼儿不乱摘花、不乱丢纸屑、不随地吐痰、洗手后及时关水龙头等等。

微信图片_20180509174932_副本.png

大厅环保亲子作品展示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还拿着垃圾桶分散到操场上捡石子、捡树叶、捡纸片,孩子们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不停地把小垃圾捡到垃圾桶内,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此外,幼儿园还开展了环保亲子作品评比活动。旧衣服、旧裙子、废旧的皮块、米袋、纸盒……各班级版块里“装满”了家长们精心制作的环保作品。孩子们看着各种废旧物经过奇思妙想可以变成“宝贝”,你一言我一语:“这是我以前穿的裙子,后来太小了,妈妈就帮我一起改成购物带了,漂亮吧!”“我的小汽车是和爸爸一起用纸箱做成的哦……”全新的环保理念,将环保意识渗透在每一位孩子和家长心中。

标签:亲子;幼儿园;作品;保护环境;垃圾桶;孩子;大厅;妈妈;环保理念;旧衣服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