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国创”食品安全检查 杭州市百合花幼儿园获好评

2018-05-14 14:32: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卢孟宏

IMG_5044.JPG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卢孟宏)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食源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杭州市顺利创建国家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处长柳静波一行来到杭州市百合花幼儿园,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的消洗间、蒸煮间、配餐间等区域。柳静波还向园区厨师详细询问了幼儿的食谱安排与设计。百合花幼儿园总务主任刘洁详细介绍了食品加工环节、食品留样、餐点发放、膳食管理制度制定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

  幼儿园各个区域良好的卫生环境,仓库中库存物品整洁有序的摆放情况,齐全的消毒设施等,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食品安全工作机制在幼儿园运营中格外关键,高质量、高品味的办园品质应该是幼儿园不断追求的目标。

标签:幼儿园;食品加工环节;餐饮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