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报名启动 看哪些名园来打call

2018-05-14 17:53:40 来源: 四川在线

  自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启动以来,活动海报、报名邀请函瞬间刷爆了整个朋友圈,hold住了全市各大幼儿园和幼儿家长的“目光”。短短十多天时间里,成都市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常青藤幼儿园、成都市武侯区金豆豆幼稚园、蒙田森蒙特梭利幼儿园、成都市锦江区爱贝幼儿园、成都市青羊区晨欣幼儿园等众多知名幼儿园纷纷报名参与。

  报名通道:

  a.scol.com.cn/18web/yeyy/yeyy_180426.html

  作为四川知名少儿活动品牌“童样精彩”2018年度重要活动,本次展演活动由四川省戏剧家协会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主办,同时邀请全球知名英语教育机构英孚青少儿英语成都中心进行联合主办。主要面向成都市(含天府新区)公办、民办幼儿园,征集采取英文短剧表演、英文歌曲配乐舞蹈等演绎的节目,表演者为幼儿园就读的3至6岁幼儿,每所幼儿园可推荐一个节目,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7日。作为一项公益性活动,主办方承诺全程不收取任何报名、培训费用。

  机关三幼: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的重要手段

  作为成都学前教育的优质典范和标杆,成都市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已将戏剧教育作为该园三大特色课程体系,力求实现“让孩子的成长像呼吸一样自然”,园长高翔更坦言“我们的幼儿在教师合理指导下,可充分发挥其主体性,大胆进行戏剧创作、表达和表演,提升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通过同伴间的合作交流和良好的师幼互动促进其社会性发展以及良好情绪的养成。”

20180509165239_0426.jpg

  对于报名参与本次展演活动,园长高翔也提出了自己的一点希望。除了提高地域影响力、在不同的平台上发挥机关三幼戏剧活动资源的借鉴意义,增强园所的教育实力与品牌竞争力以外,更期待“能为幼儿提供充足的发展机会,让幼儿能够在自信的表达、大胆的想象创造、与同伴的情感交流和合作中实现多种能力的发展提升,是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的重要手段。”

  川师大旗下学前教育:我们一定要组团来参加

  “我们一定要组团来参加!”启动报名后,四川师范大学旗下学前教育品牌附属常春藤幼儿园和常春藤龙都(国际)幼儿园快速响应,积极报名组团参加本次展演活动。园长郑红表示,将拿出好的作品与同城幼儿园同台竞技,“它可检验我们的幼儿英语戏剧在同城是一个什么水平,同时也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

  据园长郑红介绍,幼儿园平时就开设有幼儿英语戏剧课程,“每年六一儿童节或其它重要节庆的大型晚会中,都会表演英语戏剧节目。”幼儿英语戏剧课程非常有利于幼儿的学习和成长,老师可通过选择生活化的英语戏剧,设计游戏化的课堂内容,创建综合化的语言学习环境发挥幼儿园英语戏剧教学的实效性。

  报名持续中 获奖者将登上四川少儿网络春晚舞台领奖

  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展示、落地展示、终极展演三个阶段,产生分级展演奖项和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服装道具等奖项,获奖幼儿园将登上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指导,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四川省戏剧家协会等专业指导的“童样精彩·第六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舞台领奖,部分优秀节目将受邀参与晚会的演出,与全省优秀少儿节目同台展示。


标签:幼儿园;网络春晚;海选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