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红山幼儿园举行庆六一义卖活动

2018-05-28 09:01:33 来源: 萧山日报

  日前,红山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园30周年暨庆六一义卖活动。全园师生和家长一起参加义卖活动。

  当天下午3点半,各班小朋友在幼儿园门口摆起了长长的义卖摊,摊位上摆放着小朋友们从家里带来的各类玩具和各种少儿画报。有些玩具相当精致,还是新的。不少小朋友说,拿出来卖的,就是要挑新的、自己心爱的玩具和图书,这样才能有人要,才能换成钱捐给困难家庭的儿童。

  这些义卖物品大多是5元、10元,也有30元、50元的精美物品,看着自己的物品变成爱心款装进捐款箱,小朋友们一脸开心。义卖活动中,许多小朋友们既是卖出者,又是买进人。

  

标签:小朋友;幼儿园;玩具;红山;精美物品;困难家庭;师生;家长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