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成长初体验之帐篷蜜语 大班幼儿们迎来首次毕业季

2018-05-30 18:08: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於水琴 丁玉婷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於水琴 丁玉婷)成长需要仪式感,人生每一个小阶段都值得用心纪念,近日,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华丰园区举办了“今夜在这里,成长初体验之帐篷蜜语”毕业季系列活动,大班孩子们与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一起在幼儿园参加帐篷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幕色降临,爸爸妈妈们在操场已经将帐篷搭建完成,精彩纷呈的晚间活动随之开场。三个班的孩子们开展了对歌活动,悦耳的歌声载着喜悦的翅膀,在整个幼儿园飞翔。

723606044274282225.jpg

  接着是“睡衣秀秀秀”,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换上独具个性的睡衣,随着音乐在舞台上走起了模特步,他们有的变身超人,有的变身小动物,还有的摆起了各种有趣的Pose。

273530273065874119.jpg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精彩的 “惊险寻宝”,孩子们在老师的提示下,拿着手电筒在幼儿园的角角落落寻找失落的“宝贝”,当孩子们寻找到“宝贝”后,兴奋地尖叫、奔跑,这一夜充满了欢声笑语与甜甜的回忆。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华丰园区的老师表示,此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还增进了小朋友之间、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家长们意识让孩子们到独立自主的重要性,让孩子真正在体验中成长。

标签:幼儿园;孩子;帐篷;睡衣;毕业季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