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伊萨卡社区孩子手绘,让窨井盖萌萌哒

2018-05-29 08:43: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黄娟娟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黄娟娟)小区里的窨井盖原本灰头土脸,而今华丽变身,逆袭成为萌萌哒“艺术品”。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走在伊萨卡社区主干道上,已经可以看到一个个极具创意的窨井盖画作,它们是伊萨卡社区龙湖物业工作人员和爱笑幼儿园的小朋友共同创作的。

  伊萨卡社区主干道共有100个左右窨井盖和隔离石墩,小朋友们在上面作画,手绘上各种卡通动物、植物、水果、动画片人物。“妈妈你看小猪佩琪,我好喜欢!”路过的小朋友看到后无比兴奋。

  “窨井盖表面有细微砂石,因此在作画前,需用画笔清扫。”龙湖物业工作人员说,完成每幅涂鸦作品花费的时间不一,耗时最长的花费近3小时。“彩绘图案可保持1-2年,我们在儿童区的窨井盖上使用环保丙烯颜料,更为安全健康。”社区主任杨君说。

  伊萨卡社区表示,快到儿童节了,大家想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伊萨卡小区好好打扮一番。目前的绘画主要由龙湖物业工作人员和爱笑幼儿园的小朋友、老师一起创作,他们还将在居民中进行招募,希望有绘画功底的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到美化社区的行动中来。

  

标签:物业工作人员;小朋友;社区;幼儿园;六一儿童节;灰头土脸;画作;艺术品;绘画;创意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