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个六一幼儿园把活动玩出了花儿 看看哪所是你的最爱

2018-06-02 19:58: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陈宇洁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陈宇洁)六一儿童节,一个属于孩子自己的节日。为了给孩子童年的增添不一样的记忆,每个学校每个老师都可谓是各出奇招,就希望给孩子们一个狂欢的幸福的值得纪念的节日。看着别人家学校的幸福打开方式,让人分分钟想回到童年,重新过一个六一节。

  NO.1 灯塔实验幼儿园——水上乐园水果冷餐会

06B804DDE382B70117E0A77B71981427.jpg

  为了孩子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灯塔实验幼托园组织了 “水上乐园”的主题活动。小中班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和同伴、家长们一起进行“打水仗”活动。老师们在操场上精心铺设了一个“打水仗战场”,家长和孩子们也做足了准备,水枪、游泳眼镜、泳衣、雨披……大班就是水球大作战,同样的大班的孩子穿好雨衣、雨鞋,在球里灌好水,活动开始就可以“偷袭”同伴了。

  游戏一开始,整个灯塔幼儿园顿时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穿着泳衣或是雨衣,手持水枪、水球等,在动感的音乐伴奏下,欢笑地打闹着。学校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水果冷餐会。孩子们成为了一个个小助手,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共同完成属于自己的水果拼盘、水果串串烧、制作三明治。

  N0.2 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阳光宝贝才艺秀

IMG_7362.JPG

  孩子们放飞希望,歌声飞扬,沐浴着和风细雨,《宝贝宝贝》《嘻哈小子》《小星星》、《大王叫我来巡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孩子们乐开了花。

  NO.3钱塘实验幼儿园——帽子也疯狂

webwxgetmsgimg (19).jpg

  呜呜呜,开往夏天的火车接着出发啦!六一儿童节,它载着孩子们,开启了一场疯帽子的奇幻之旅!在这场自主的钱塘游园中,孩子们戴着各式各样的职业帽,扮演并体验不同的劳动角色。帽子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元素,贴近孩子们的生活,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对帽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今天,孩子们识帽、赏帽、创帽,孩子们实际操作,并秀出自我。

  NO.4 钱江苑幼儿园“棋”乐无穷

DSC01449.JPG

  钱江苑幼儿园开展了“三棋运动会”,邀请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棋类游戏。此次活动分大、中、小三个不同年段进行游戏,各个教室和户外场地都由老师们精心设计并组织适合幼儿的棋类游戏,户外场地有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等大型棋盘游戏。室内有动物摇滚棋、气象棋、蹦蹦棋、连线棋、记忆棋、跳跳棋和环保思维棋,每个游戏都让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动脑筋,让家长与孩子的思维一起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在第六届亲子智慧节游戏之旅中体验这意义非凡的儿童节。活动后孩子们拿着属于自己的游戏卡换取儿童节的小礼物,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亲子智慧节三棋运动会。

  NO.5 甲来路幼儿园亲子游戏乐翻天

图四.jpg

  小班的孩子邀请爸爸妈妈来幼儿园一同参加好玩有趣的亲子游戏,每个班级设置了一个闯关点,每个游戏都各有亮点。孩子们需要和爸爸或妈妈一起,通过动手动脑,紧密协作,顺利通过所有的关卡。夹弹珠、贴鼻子、走迷宫,欢声笑语间亲子间的情谊更加深刻真挚;中班的孩子们在六一来临之际开展了为其一周的才艺选拔活动,唱歌、跳舞、讲故事,孩子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脱颖而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才艺大秀;大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游园活动:“缤纷保龄球”、“搭建金字塔”、“疯狂小马达”,孩子们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中拼体力、斗智力,互不相让,乐在其中,更有班级根据班级特色别出心裁开展了包饺子、制作三明治的活动,自己动手,美味更加。

  NO.6 滨文苑幼儿园——这个六一很好吃

微信截图_20180601185735.png

  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苑幼儿园开展了“尽享自助美食”的活动。闻香已久的芽儿们已经抵挡不住诱惑,盛装出席美食宴会,那么,饕餮大餐来袭,你们,准备好了吗?

  梦幻多彩的多功能厅,盛装出席的小小王子和公主,可口的美食摆满桌面,看着梦幻色彩的三层蛋糕、外焦里嫩的炸鸡腿和馋人的薯条,孩子们时刻准备着。

  NO.7 五星幼儿园——厉害了我的父子兵!

微信截图_20180601190301.png

  五星幼儿园的“六一”是一个可爱的日子,杭州市五星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这可爱的日子里和最可爱的人一起体验军事亲子运动会“厉害了,我们的父子兵” !“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只见三军亲子兵方阵整齐划一,幼儿新兵、家长老兵认真严肃地听着长官的指令,原地席地而坐。一场不一样的军事亲子运动会在六一和孩子们见面啦!是不是很特别呢?

  NO.8 东新实验幼儿园——多彩“六一”快乐悦动

5.jpg

  趣味运动会、亲子游园、自主美食、爱心义卖,日常孩子们最爱的游戏活动、美味小吃,师幼共同大讨论、巧设计、同准备,开启了六一游戏盛宴。

标签:孩子;幼儿园;水果;才艺;帽子;冷餐;美食;节日;文苑;六一儿童节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