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探索未来教育模式 浙大幼教自主品牌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开业

2018-06-07 17:19: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1.jpg

花妖乐队带来开场表演秀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6月6日,伴随着05后小清新乐队——花妖乐队的表演秀,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开业仪式在阿里全国首家线下购物中心“亲橙里”正式举行。

  据了解,该俱乐部是由浙江大学启桢教育集团为0~8岁幼儿及家长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儿童集趣中心,内设游乐区、浙里剧场、食育餐厅、录音厅、视听间、体能区、音乐区、 美术区八大主题成长空间,提供全日制MumCare、集趣社、微专业等教育服务。自4月28日开放试运营以来,以其开放、自由、共享的空间环境,创新的教育模式及强有力的师资团队,备受家长及小朋友们的喜爱。

  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校长林璐靖介绍了俱乐部的定位和未来发展,并表示基于浙大幼教自身专业底蕴,用全球化眼光,艺术化心态,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打造一站式儿童集趣中心。未来,期待更多人一起参与,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3.jpg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万春根致辞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万春根在致辞中提到,启桢教育作为浙大后勤集团下属专注儿童学前教育高端服务的行业公司,依托浙江大学深厚的教育背景和学术资源,主动适应社会需求,不断创新教育产品,努力探索构建全学龄教育成长体系。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的开业,又一次展现出启桢教育面向未来的创新姿态和发展步伐。

2.jpg

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启动仪式

  除了专业的师资团队和领先的教育理念,业内资深的教育大咖、浙大系各学院专家组以及儿童亲子音乐教父、《爸爸去哪儿》主题曲制作人叶圣涛,浙江歌舞剧院金牌考官等亲情加盟俱乐部,聚合了音乐、体育及美术领域顶尖资源,“通过‘大师课堂+幼教专家+兴趣导师+成长顾问’的3+1培养模式,共同为所有宝贝提供专业、科学教育服务和多维度交流展示机会,帮助家长和老师更好的全方位认知儿童、理解儿童,培养更加健康快乐、全面发展的下一代。” 校长林璐靖介绍道。

标签:俱乐部;浙江大学;启动仪式;阿里;家长;幼教;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