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亲子制作模型,了解红船精神

2018-07-10 16:25:46 来源: 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倪晶晶)近日,滟澜社区联合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手中的红船·心底的传承”零距离体验红船模型制作亲子活动。

  活动招募到6组亲子家庭,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抵挡不住大家的参与热情。

  模型制作分为船身和底座两部分。孩子们在家长的协助下,将一些小零件搭建成船身。然后给底座涂上湛蓝的颜色,铺上翠绿的草粉和石子路,撒上艳丽的花朵,插上翠绿的大树。很快,一搜搜形态各异、精巧美观的红船便呈现在眼前。孩子们看到自己的制作成果很开心,家长们也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标签:建筑工程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汤晓燕;制作;浙江;社区;亲子家庭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