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期末表彰大会 这个幼儿园获奖的是一群“大朋友”

2018-07-11 09:54: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娜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通讯员 吕娜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家园共育是幼儿成长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日前,胜利金都幼儿园举行了一次期末总结大会,而获奖的却是一群“大朋友”——幼儿家长们,他们在过去的一学年不仅积极配合幼儿园工作,也充分发挥着优秀家长的的示范带头作用,传递家园共育的正能量。

IMG20180627155809.jpg

  为优秀家长颁发荣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表彰会上,园长为“优秀家长”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

  家长代表激动地作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幼儿园工作,带动和影响其他家长朋友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现代家教工作中去,做好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桥梁,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IMG20180627151337.jpg

IMG20180627152843.jpg

  家庭教育沙龙,气氛热烈

  表彰会之余,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们还开展了一场主题教育沙龙——如何有效的进行亲子阅读。

  大家围绕“什么是亲子阅读”、“怎样有效的进行亲子阅读”、“亲子阅读读什么”这三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与分享。

  同时,为响应本学期“星级家长执照”的实施实践,幼儿园教师分享了制作的线下课程《走进绘本的世界》,“以期通过不同的形式提高家长们的教育水平。”

标签:胜利金都幼儿园;优秀家长;家园共育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