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风雨无阻 安华幼儿园教职工暑期全力投入园区搬迁工作

2018-07-31 17:26: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磊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磊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正当杭城的师生沉浸在欢乐的暑假中,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仍守在杭州市下城区安华幼儿园华中园区,顶着酷暑,冒着阵雨,全力投入园区搬迁工作。

  根据规划,因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需要,在下城区政府、下城区教育局、安华幼儿园等多方的协调下,安华幼儿园华中园区需整体搬迁,中大班搬迁至安华幼儿园总园(即下城区太公街81号),小班搬迁至总园隔壁的风华中学。

  期间,华中园区全体教职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班级物品、公共财产的整理、登记与打包,幼儿园中层领导一一核对物品清单,教师一遍又一遍检查物品的包装,确保不损害一丝一毫的财产。搬迁的车辆与工作人员一到位,教师齐上阵,顺利快速运到总园。

  夏日酷热,可是老师们不贪凉,穿梭辗转于园区;夏天的雷雨,也特别多,一旦下雨,搬迁工作就得暂停,可是老师们不着急,今天搬不完,明天继续搬。一位教师说:“虽然我很羡慕朋友圈已经开始旅行了,但是能顺利完成工作,那我的假期会更加棒,轻松上阵!”

  日前,在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坚持下,幼儿园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安华幼儿园;搬迁;华中园区;幼儿园;教师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