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城市定向挑战赛开赛 幼儿园教师热力开跑,感知杭州之美

2018-08-07 00:01: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磊 吕鹏鹏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王磊 吕鹏鹏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虽然最近杭城时不时有倾盆大雨来袭,但是“高烤”天气仍然唱主角。有网友打趣:在这种天气出去的,都是有勇气的人。然而就有那么一支有勇气的教师团队,她们不顾炎炎烈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迎亚运,参加了“2018奔跑吧杭州城市定向挑战赛”,她们均来自杭州市下城区安华幼儿园。

F90B631CE492FA34633CDDA71555F010.jpg

安华幼儿园的教师们热力开跑

  本次大赛需要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到访地图上所标志的各个点标,以最短的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任务点以运动类为主,更加贴合全民健身日主题,同时了不少趣味游戏。

  了解清楚比赛规则后,老师们经过几番商讨,一致选择了武林文化线,即从城北体育公园出发,途径朝晖文化主题公园、坝子桥、陆游纪念馆、梅鹤塘、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武林广场、杭州大厦,最后抵达乐体健身中心。

6647B8A931180553F851CDE49D4A74DD.jpg

逐个闯关

  在齐心协力下,安华幼儿园的老师们顺利完成了各个点的任务并打卡成功。“这些任务当中有的需要背古诗,有的需要在指压板上进行青蛙跳,有的需要平板支撑1分钟等等。”赛后,回顾比赛过程,有老师激动地说,“一道道闯关成功让我们很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让教师们的暑期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有老师表示,通过这个活动,更进一步了解了武林文化,熟悉了杭州各个地标建筑,并且深入地感知到了杭州的建筑美、风景美。

标签:安华幼儿园;教师;暑假;奔跑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