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滟澜社区孩子们用乐高积木,搭起美丽下沙

2018-09-05 10:25: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倪晶晶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倪晶晶)近日,滟澜社区举办了一场创意乐高活动,邀请小朋友们来“创建”美好的下沙。

  活动中,孩子们自由发挥,搭建着自己心目中的大楼。不一会,孩子们的作品汇集在一起,组成了成片的高楼大厦,搭成了孩子们心中的魅力下沙。

  搭建完毕后,孩子们兴奋地邀请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前来观看自己的作品,大人们看到这番奇思妙想,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协同合作能力,同时也为社区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标签:社区;乐高;孩子;小朋友;创意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