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听涛小伢儿趣迎新学期

2018-09-05 10:35: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初入园的孩子们都会对周围的环境充满了好奇,日前,听涛幼儿园的老师们热情地引领了新小一班学生熟悉教室里每一个角落。

  蓝天白云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做着有趣的亲子律动操,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玩得不亦乐乎,温馨愉悦的氛围让孩子们忘记了胆怯和陌生。场馆教室里,老师们根据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吹出来的小怪物》《野兽派对》《彩泥乐园》等富有童趣的创意活动。小朋友们利用纸、布、陶泥等材料创作出了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作品。在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第一次勇敢的介绍自己,第一次在陌生的环境中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幼儿园的乐趣。家长们也很开心地表示借此机会也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生活。

  活动结束后一位家长深有感触的说道:“幼儿园安排的这次活动很好,在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孩子欢快的笑脸背后是老师的们精心的准备,耐心的教育,谆谆的诱导。这里凝聚着老师的辛勤和智慧,作为家长我很放心孩子今后的入园生活。”   

标签:孩子;幼儿园;老师;教室;第一次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