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新学期幼儿园拆迁过渡的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2018-09-10 10:39: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磊 记者 陈彩燕

mmexport1536035220062.jpg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磊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今年7月,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曾报道过,因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需要,安华幼儿园华中园区需整体搬迁,中大班搬迁至安华幼儿园总园(即下城区太公街81号),小班搬迁至总园隔壁的风华中学。

  新学期开学一周过去了,很多家长和网友关心,这些需过渡的孩子,在新环境适应得如何?

  据了解,杭州市安华幼儿园的孩子中大班已经在总园的教室正常上课了,而新进的小班孩子也顺利地来到风华中学改建的教室中。

mmexport1536324508199.jpg

mmexport1536324509690.jpg

  崭新的围栏,宽敞明亮的教室,迎来新的孩子们。由于装修的时间不长,虽然已经通过了环境检测,但是面对家长们的顾虑,幼儿园针对性地给出了人性化的选择:家里没人带的孩子可以继续入园,有顾虑的家长也可以十月份再带孩子来入园。

  “我们尊重并支持家长的选择,也相信在老师和阿姨的呵护下,安华的小朋友都能顺利得在幼儿园度过幸福的时光。”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安华幼儿园;过渡;拆迁;幼儿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