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种植园翻新 家长志愿当“搬运工”

2018-09-13 17:37: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瞿佳敏 记者 吴晓婷

IMG_3797.JPG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通讯员 瞿佳敏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为了给孩子提供更适宜的环境,方便孩子进行观察、养护菜园等活动,近日,杭州市西湖区定山幼儿园对种植园进行翻新。9月12日傍晚,一大波爸爸妈妈级、爷爷奶奶辈的“搬运工”现身幼儿园,拿着锄头,卷高了裤腿,准备参与幼儿园大型“运土”工程。

  傍晚,幼儿园的孩子都走得差不多了,却还有许多家长留步种植园,拿着锄头或带着手套,把种植地的杂草除去。不久,家长提供的土壤装满了一辆大工程车运到种植园前,大家又开始忙着把土进行分批运送——力气大的爸爸、爷爷挥动锄头,把土送到推车里;力气小的奶奶把土里大块的石头筛选出来。

  天变黑了,运土工程还有一半没有完成,负责的老师劝家长们先回家吃饭,但家长们纷纷表示自己可以继续,在今天把种植地收拾好。人多力量大,在家长们齐心协力地努力下,种植地焕然一新。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的建设少不了家长的力量,为了孩子们更好的成长环境,家长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幼儿园“加班加点“忙碌,感谢家长们为给孩子打造优质环境所付出的努力。

标签:幼儿园;种植园;锄头;孩子;家长;搬运工;奶奶;爸爸妈妈;定山幼儿园;裤腿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