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秋游去!孩子们走进大自然 探寻季节的秘密

2018-10-24 16:59: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季月清 记者 陈彩燕

我们一起分享美食吧.jpg

和小伙伴一起,分享美食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季月清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近日,杭州市凤凰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走进太子湾公园,与爸爸妈妈们一起寻找多彩的秋天。

  寻找秋叶,观察秋叶的形与色,在宽广的大草坪上,孩子们与伙伴、爸爸妈妈们一起做游戏。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爸爸妈妈们仿佛也找回了童年,与孩子们尽情地奔跑和欢笑。玩累了,再来一个美食分享会。

观察可爱的熊猫.JPG

观察大熊猫

画下长劲鹿的身影.JPG

画一画长颈鹿

  就在小班孩子走进太子湾的同时,中大班的孩子们带着自己的秋游必备品前往杭州动物园,要与动物来个“零距离”的接触。

  在动物园里,孩子们学习看指示牌寻找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看到了前几天刚画过的国宝熊猫忘我吃竹叶的萌样,孩子们直呼好可爱。来到了长劲鹿的身边,拿起画板用画笔记录下长劲鹿的身影;欣赏可爱的明星海狮展示它优美的舞姿,高超弹跳能力;仔细观察了金鱼,发现金鱼原来是有那么多的品种,最后与同伴们分享了零食。

  这一趟秋游,孩子们说:“长知识了!”

标签:秋游;凤凰幼儿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