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当快乐遇见“金太阳” 欢声笑语不停歇

2018-11-02 15:37: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翁文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翁文)11月1日下午,杭州西湖区东岳社区金太阳幼儿园的活动室里欢声笑语,好不热闹。西湖区雨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老师们正带着孩子们“走进机器人的世界”。据悉,这次活动是今年留下街道公益创投支持项目,也是雨露社会工作室开展的儿童素质体验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

微信图片_20181102153636.jpg

微信图片_20181102153629.jpg

  在过去的一周里,雨露社会工作室在东岳社区和金太阳幼儿园的支持下,给孩子们带来了“分门别类”——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智慧粘土”——粘土手工主题活动、“落叶与残花的约会”——树叶画主题活动、“指尖芭蕾”——衍纸画主题活动等6次素质体验活动。这些体验活动,从不同的角度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为孩子们带去了开阔眼界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81102153633.jpg

  “我最期待每天下午的两点半,因为雨露社会工作室的老师会来给我上很多好玩的课。”一位小男孩捧着刚组装完成的机器人高兴的说。“老师,我儿子跟我说他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你们上课的时候,他每天都不睡午觉,盼着你们来上课。”一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对工作人员说。

  东岳社区的负责人说,未来社区将会继续引进专业的社会组织为孩子们带去更多优质的服务。

标签:雨露;工作室;太阳幼儿园;社区;老师;社会工作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