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冬日送温暖 柯桥中心幼儿园家委会走进养老院

2018-11-23 18:09: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祁萍 钱慧玲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祁萍 钱慧玲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幼儿传承好传统美德,11月22日上午,绍兴市柯桥中心幼儿园家委会组织了“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主题活动。

  歌曲演唱、越剧表演……来到敬老院,可爱的小朋友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一个劲地夸赞:“真好,真好!”

  除了演出,孩子们还把精心准备的水果、牛奶、围巾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手里,一部分家委会代表志愿者还帮助打扫院所卫生。

微信图片_20181123171903.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022.jpg

  本次活动在大合唱《手牵手》中圆满结束,孩子们送上了亲自制作的爱心贺卡,满怀诚挚祝福。

  大小志愿者们在金色年华养老院的爱心敬老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1个多小时,但留给老人们的是持久的温馨与感动。

  组织这次活动的家长志愿者表示:“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尊老爱老,让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人都能安享晚年,老有所乐。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标签:柯桥中心幼儿园;家委会;敬老院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