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寻景点、集卡片,文苑学前教育集团组织老爸定向远足活动

2018-11-26 18:48: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梦洁 冯昕园 记者 吴晓婷

我和老爸登山2.JPG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金梦洁 冯昕园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11月25日,杭州市西湖区文苑学前教育集团的老爸俱乐部十一月活动之“老爸牵小手 毅行宝石山”定向远足活动在钟灵毓秀的黄龙洞开启。

  当天早上,志愿者早早就集合完毕,在“定点”岗位做好准备,等待着参加活动的孩子和老爸们的到来。本次定向远足活动要求从黄龙洞“缘”字广场出发,途径4个景点,定向找寻人文景点,领取趣味历史小知识卡片,集齐定点印章并顺利抵达保俶塔的“老爸牵小手”组合方可获得胜利奖品。

  大手牵小手,老爸和宝贝们出发啦!沿着石子路进山,周围密林环抱,小泉叮咚。从黄龙洞上山,要经过特别陡峭的台阶,宝贝们个个都是小超人,不怕累,不放弃。沿着陡峭的台阶拾级而上,仿佛静谧的山林给了他们无限的动力。沿着石阶前进,途中经过白沙泉、抱朴道院、流丹千古、来风亭等杭州自然历史人文景观,知识渊博的老爸一边前行,一边为孩子介绍历史典故,宝贝带着对爸爸崇拜的眼神,一路到了终点。

老爸俱乐部活动之知识小卡片.JPG

  在终点,小小志愿者为集齐了印章坚持到达终点的小朋友送上了图画书作为礼物。拿到奖品的小朋友笑容里满满的都是胜利的骄傲,是“我做到了!”的自信。

  通过利用整合资源,打造多种家园联动模式的“老爸俱乐部”便是文苑学前教育集团为孩子播下幸福的种子的家园互动载体之一,集团总园长马晓芽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爸爸和孩子创造美好回忆,增进亲密关系,从而为孩子的当下幸福和未来幸福奠定基础。”

标签:黄龙洞;文苑;学前教育;远足;钟灵毓秀;俱乐部;集团;杭州市;西湖区;老爸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