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和消防员面对面 幼儿园小伢儿走进消防中队

2018-11-28 19:40: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晓云 胡珏 记者 陈彩燕

微信图片_20181127154410.jpg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晓云 胡珏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体验过幼儿园消防演习的孩子们,对奔赴于真实火灾现场的消防员们充满了好奇,想要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11月25号上午,杭州市下城区景成实验幼儿园月亮二班的小朋友们来到复兴消防中队进行了参观、学习、体验,收获颇多。

  此行,孩子们了解到消防员的工作不单单只是救火,还有很多救援、救助、救生的工作要做。

  孩子们也走进了消防员的生活小空间并参观了消防车,了解消防车的性能以及用途,摸一摸浙江省唯一的一辆101米登高车,体验抛水带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7154406.jpg


标签:景成实验幼儿园;幼儿园;消防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